辦公室風水也要夾老闆命

發佈時間: 2018/09/18

辦公室風水也要夾老闆命

上周到一個公司客戶處看風水,主要問題在於這公司近年生意比較困難,吃力不討好,用了很多努力始終達不到應有的商業效果,老闆又很投入地去想不同方法去將業務做好,但始終事倍功半,吃力亦感煩躁。這公司是金融公司,已在同一位置開業了十多年,最初生意一直非常有進步,但近3年開始承接不上,究竟同風水有無任何關係?

先不論商業操作等方面,純用風水去判斷的話這家公司已經難以再有突破上一台階了,原因其中非常重要是這公司並不是正方形或長方形,而是L字形,因此形成了「缺角」的部分,即風水中有不完整的部分,剛巧這個部分正正是這公司老闆的「命卦」位置,變相這老闆跟公司氣場的互動關係不足,亦難以用風水角度中支持老闆的發展,再者風水是時間的感應,時間久了,不好的氣場感應力會愈強,因此最初幾年生意還不錯,但久而久之會令不好的事情逐步浮現,作為老闆的自己也未必有足夠好氣場幫助自己再創事業突破。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