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遊文化 嶄新體驗

發佈時間: 2018/09/18

潮遊文化 嶄新體驗

星晨年初開始的跨行業渠道合作,除了為公司注入新元素外,最重要為客人帶來了新鮮感。剛過去的6月我們聯同蘭桂坊集團推出首個「饌好美食系列」,旅遊加上當地美食顯然相得益彰,那麼旅遊配合流行文化相信也非常吸引。

香港雖被戲稱為「文化沙漠」,然而出色的本土創作者不在少數,創新點子不斷,例如名導演彭浩翔、鄒凱光(灘叔)及劉家輝(劉翁)三位,將於下月舉辦首個棟篤笑《翔揸劉灘~潮潮的吹》,相信大家也看過他們在賣座的電影相遇,和不同的作品,這次攜手拉闊演出的兩場門票(10月25及26日),已經全部售罄。星晨適逢和三位合作,預留了門票「潮潮的送」給「潮派酒店自遊行系列」的客人,笑着欣賞電影人開講生活點滴和潮流文化,並享受入住潮派酒店的旅程。我們明白自遊行旅客不愛受束縛,特選以科技設備方便大家自行check in/out的酒店,坐「凌晨機」到埗也可快速辦好手續上房休息,而且這類酒店的設計十分型格,絕對值得一試。

另一個流行文化相關的項目以日本動漫為主題。來到9月,我們再度與蘭桂坊集團合作,舉辦首個「Cool Japan Cosplay大賽」,並贊助自遊行Cosplay套票予得獎者到日本東京親身體驗及探索。日本是動漫之國,年輕人以cosplay的方式展示「我是誰」及價值觀,每年頻繁舉辦相關活動,有組織有行動力,認真地實現目標,是十分值得學習的,希望通過這次機會讓參加者感受更多,帶來集團的合作不止於此,有見香港人普遍喜歡日本文化,我們將於11月首次參與年度蘭桂坊日本祭,詳情容後公布,請留意星晨網站及facebook,將會為大家帶來連串驚喜。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