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判斷風水好壞

發佈時間: 2018/09/19

教你判斷風水好壞

昨天專欄之後,有些讀者寫信問自己家裏有否「缺角」,是否要搬?或者好差?就在此統一回答大家︰首先住宅跟辦公室不一樣,一般住宅雖則形狀不一定正方或長方,只是在某個家中位置突出露台或窗台,但並不形成一個風水「缺角」,因為風水中有一種方法是叫「剪裁」,意思將「缺角」或「突角」的方位稍作不理會或會有補加,令自己家裏仍然有齊多個方位,這樣的例子大有其在,亦為看風水時非常會使用的方法,所以大家不必擔心,不會如一個辦公室般嚴重,亦不至於因為這種不規則屋形而導致非常差的風水。

再者,就算真的是「缺角」也不一定是非常重要的方位,因為不一定是屋內人的「命卦」,又或者不一定是吉利的方位,因此「缺角」不用擔心,亦不一定是差風水的意思。

如果大家對風水有興趣,又想自己學一些基本技巧、或將來再租地方住、或買樓時自己懂得判斷風水好壞及是否適合自己,可以報名參加我親自教授的「風水實習班」,當中會學到自己的風水命卦,一間屋何為「缺角」、「突角」,當然還有好多其他的風水技巧,如玄空飛星風水、如何調改風水配合自己工作或感情發展,由零開始共12堂,每星期1堂,收費課程,歡迎WhatsApp︰6816 8504查詢及報名。

歡迎意見,可電郵:

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