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中秋賞月聽爵士樂

發佈時間: 2018/09/19

中秋賞月聽爵士樂

收到消息,海洋公園即將舉行馬拉松式的爵士樂音樂節,特地在中秋節正日(24號)晚上舉行開幕儀式,當晚請來堪稱「爵士樂女皇」的Stacey Kent打頭陣,她歌聲如天籟之音,身邊不少爵士樂迷都是她的粉絲,她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專輯高踞銷量榜,又經常作巡迴演出,香港是她繼西安、新加坡後,結束亞洲之旅的壓軸演出,能在中秋節邀得她演出,好難得,

海洋公園不遺餘力,要打造公園成為最新Jazz Hub,設計了主題晚餐,音樂會開始前,在海龍王餐廳供應三道菜兼送香檳的爵士樂晚餐。可想像,在欣賞演出前,飲杯香檳,享受快靚正晚餐,再去音樂會,多寫意。完場後漫步賞月,中秋好節目。

一直覺得海洋公園環境舒服,港鐵直達,交通方便,具天時地利,可物盡其用,晚上多搞活動,爵士樂音樂節是個好開始,添上音樂文化之餘,亦可令海洋公園成為香港爵士樂表演最新地標。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