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班教你何謂旺財星

發佈時間: 2018/09/20

風水班教你何謂旺財星

關於10月開班的風水實習班,有很多讀者朋友查詢相關內容,有好幾位朋友想知這個班可否學到如何判斷一間屋是否旺財,因為可能他們想學以致用,學完之後自己去找間旺財屋,做起自己財富和改善自己生活。

這個課程當中,當然會教到大家如何用風水角度判斷旺財屋或漏財屋,又或者有些屋會愈住愈好;有些則會隨時日退氣,直接講即是愈住愈差,最好就找第二個地方住。這些情況皆是現實生活中常常遇到的。所以學完這個課程,不代表你一定要成為風水師,不過,可以用風水去判一間屋好壞,多一個技能。正如我身邊亦有許多朋友有地產經紀牌,但並不代表他們做地產行業,只不過他們鍾意睇樓,鍾意學多一樣手藝。所以不一定要打算做這行才學風水,當你多懂一門知識,或者可幫到自己或屋企人,這個價值,可以很高!幫自己做一個正確買樓或者租樓決定,背後所帶來的價值,可以幫你少走冤枉路。

10月11日開班,共12堂每周1課,收費課程,包括2-3次實地睇風水案例。報名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