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揭曉TVB力捧3大神秘女藝人! 陸浩明:講唔講得架?

發佈時間: 2018/09/20

{{hket:inline-image name="TVB01.jpeg"}}{{/hket:inline-image}}

在新一集《#後生仔傾吓偈》中,陸浩明(6號)突然爆料,指TVB有三大喇叭,平時說話大大聲,其中一位是馮盈盈,但對另外兩大喇叭卻三緘其口,誰知主持一之一麥明詩,卻揭曉另外兩個大喇叭花旦,更大爆三大喇叭正正是TVB力捧的三小花!

6號爆馮盈盈是TVB大喇叭

事緣在《#後生仔傾吓偈》新一集主題講大家不堪回首的往事,當大家齊齊分享經歷時,陸浩明(6號)卻突然舉行「女主持清除選舉」,邀請大學生從馮盈盈和麥明詩之間踢走一位。大部分大學生認為馮盈盈思維跳脫,平日討論難以追上其節奏,只好忍痛踢走她,就連6號也贊同,因為她是超級大喇叭,平時說話太大聲,更續指她是TVB三大喇叭之一,但為免得罪人,所以不爆另外兩個大喇叭了。

{{hket:inline-image name="TVB02.jpeg"}}{{/hket:inline-image}}

麥明詩爆料TVB力捧三小花

麥明詩隨即大平反,澄清大家對兩位女主持的不實評論,又揭曉TVB三大喇叭就是馮盈盈、江嘉敏與劉佩玥,甚至大爆她們其實是TVB力捧的三小花,言談期間似有妒忌之意。不過其實從馮盈盈、江嘉敏及劉佩玥入行後的發展推算,應該不少人也猜想她們是力捧中的花旦,事實上,根據這三位花旦入行的發展,亦似乎早有端倪。

{{hket:inline-image name="TVB03.jpeg"}}{{/hket:inline-image}}

馮盈盈敢言貼地夠醒目

馮盈盈選美時特別受年輕網民愛戴,大家覺得她特別MK貼地、沒架子,TVB見她網上評價正面,更安排她做《學是學非》、《#後生仔傾下偈》等年輕目的主持。她說話大膽破格,既公開談論性話題及時下網絡熱話,大方面對負評,作風行為跟斯文保守的女藝人不同;不足兩年就在處女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上位,成為當紅花旦,剛剛又跟Do姐鄭裕擔任今屆港姐司儀,又懂得幫麥明詩講說話圓場,獲網民讚賞夠醒目。

{{hket:inline-image name="TVB04.jpeg"}}{{/hket:inline-image}}

江嘉敏演技穩定勝新人

模特兒出身的江嘉敏,拍劇經驗不多,但入行後兩套劇集都受到很高好評;加上演技穩定,早已超越新人水平,成為真正實力派演員,例如《親親我好媽》中飾演清純女學生,跟何廣沛的清澀感情自然不造作;網民更讚賞她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喊戲出色,前途指日可待。

{{hket:inline-image name="TVB05.jpeg"}}{{/hket:inline-image}}

劉佩玥形象百變成功入屋

劉佩玥一出道已經被網民讚頌至今,入行後每個角色都會被人討論,如天真善良的Holly、成熟冷酷的羅穎兒、清純動人的星晨、嬌嗲可憐的柯德莉、姣到出汁的葉燁、痴情傻乎乎的啤啤,全部都發揮得很好,百變形象成功入屋。而且她形象很好,無論年輕還是上年紀的觀眾對她都有讚無彈,很大潛力做做一線花旦!

{{hket:inline-image name="TVB06.jpe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