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Sabatini新任主廚 釋放食材原汁原味

發佈時間: 2018/09/21

Sabatini新任主廚 釋放食材原汁原味

在本港芸芸意大利餐廳中,屹立尖東26載的Sabatini是我喜去用餐的食府之一。聞悉該店最近禮聘得一位意籍名廚加盟掌廚,我當然要偕友人去嘗新了。

新任主廚Claudio Favero擁在意大利及西班牙米芝蓮星級餐廳任廚的豐富經驗。他於2003年加盟意大利Sorrento半島的米芝蓮2星餐廳Don Alfonso 1890,跟過該百年老店老闆兼總廚Alfonso Iaccarino學藝,之後,他到西班牙擔任米芝蓮3星名食府El Raco de Can Fabes的副主廚4年,並於2009年回巢Don Alfonso 1890升為副主廚,及於去年被總店調派到澳門Don Alfonso 1890擔任主廚。今年6月,他蟬過別枝來港加盟Sabatini。

Chef Claudio廚藝了得,跨越意大利南北,除諳東北威尼斯及意南拿玻里及索倫托半島的烹調技巧外,還擁在西班牙任廚經驗,其烹調特色是善用高質上乘時令食材,以精湛廚藝去徹底釋放食材的原汁原味,一點不浮誇,令食客吃得開懷愜意。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