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濟作借鏡

發佈時間: 2018/09/21

台灣經濟作借鏡

早前到台灣工作,與當地朋友閒聊,談到台灣當地經濟,他們無不叫苦連天,因為本土經濟發展緩慢,政黨在作無謂的爭拗,又不團結,因此無論在基建、旅遊、軟經濟如金融、創新等等,全都大落後,如果只靠本土內需及增長,幾乎原地踏步,因此,對年輕一代好像是前景有限,有能力的亦離開本土,到外地發展。

其實香港近年經濟都有點似台灣,比較好是有一大部分仍可借靠大陸的關連,雖則有一部分人士不太願意,但事實歸事實,如果缺乏外力,香港亦難只靠內需增長,尤其是近年基建工程緩慢,所有該做的發展亦慢幾拍,一面望望台灣,一面望望發展快速的新加坡……香港人努力點!追回落後的光陰!是否關風水事?不如我話大家醒一醒,看看世界正發生哪些事,才再問是否關風水事啦!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