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泰國爆校園風化案 4歲女童疑遭3少年聯手性侵

發佈時間: 2018/09/21

{{hket:inline-image name="180921-5.jpeg"}}{{/hket:inline-image}}

泰國驚揭一宗4歲女童被強姦案件,一名4歲女童在學校遭3名中二級男生誘騙至廁所聯手性侵,因老師發現女童內褲有血揭發事件,當地警方已拘捕3名少年,正作進一追查及審問。

綜合外媒報道,事件發生於泰國挽臘茫郡(Bang Lamung)一所學校,受害女童就讀該校幼稚園部,據其母親(41歲)表示,於本月4日接獲學校老師來電,指在其女兒的內褲上發生血跡,母親認為事件可疑,於是向女兒細問,女兒始道出遭人性侵的經歷。

女童向母親表示,當日本欲往學校大樓後方的洗手間,期間有3名中學部的初中男生聯手施暴,其中2人合力把她抓住,讓另一人肆意侵犯她,當時其中一人懷疑拿著利刀。

女童受侵犯後下體流血,因疼痛難當大聲哭喊,3人恐東窗事發慌忙離開。當女童返回課室時,老師發現她內褲有血跡,急忙將她送院檢查並通知家長,經醫生診斷後,證實女童曾經人性侵犯。

{{hket:inline-image name="34.jpg"}}{{/hket:inline-image}}

女童母親怒不可遏,即時向警方報案,要求緝拿涉案少年,但事隔10多日仍毫無音訊,她不甘女兒受辱,只好向當地婦幼保護協會及媒體求助,冀事件獲得大眾關注。

其後警方回覆指,已鎖定3名涉案少年並將其拘捕,現時扣押於少年拘留所,將接受警方審問。曾任議員的泰國婦女基金會負責人Paveena Hongsakul在記者會上呼籲當局應重新檢視國內所有學校廁所的位置是否安全,並要加裝閉路電視,再於附近安排人員巡邏看守,以保障女性學童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