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傑志中心,加油

發佈時間: 2018/09/24

傑志中心,加油

「山竹」令香港滿目瘡痍,港超聯球會傑志位處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遭城門河水淹沒,仿真草場及設施遭受嚴重破壞,估計不可能於下月底前重開。親眼看着中心落成的傑志隊長黃洋對此感痛心,形容︰「我們的家沒了。」

傑志訓練場除供球會訓練,亦上演青年及女子賽事,及開放一定節數予公眾租用。作為傳媒界一分子,小弟有參加香港記者協會舉辦的記協杯足球賽,賽事近年獲傑志會方提供場地,令記協不用再受尋找場地之苦,亦令一眾行家可以在職業級的設施享受足球樂趣。如今中心有一段時間停運,亦令賽事4強及決賽仍未能上演,記協執委亦需急覓其他場地。

至於傑志於災後一周操練需「打游擊」,球員每天都出入不同地區球場,未來將會暫用足總於將軍澳新落成的訓練基地。傑志會方開設了facebook專頁「JCKC in distress災難裏的賽馬會傑志中心」,不時更新中心狀況,日內將會提出計劃,讓各方人士協助參與重建,又呼籲球迷多多入場支持球隊,藉門票收入「幫補」重建費用。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