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韓風停不了

發佈時間: 2018/09/24

韓風停不了

自從韓風襲港,熱潮有增無減。每逢有韓星來港,所到之處必定人山人海,水洩不通。早兩年有朋友請我去看國慶青年音樂會,真正感受到韓風的威力,前後左右都是青春少艾的歡呼尖叫聲,全場熱血沸騰,真想不到原來是慶祝國慶的活動之一。

上星期看報紙,見到音樂會又開始宣傳,今年有韓國的CLC、BTOB、Pentagon和李起光,香港的糖妹和沈震軒,以及內地的Boy Story。我並不熱衷追韓星,除了香港歌手,我竟然留意到兩個熟悉的名字。

CLC的莊錠欣(Elkie)是香港童星,演出過不少劇集,歌喉不俗,加上有跳舞根底,參加選拔賽便被選中到韓國受訓,年僅19歲就成為樂團成員之一,更成為首個殺入韓劇界的港產韓星,實力認真不凡。另一個名字,就是在香港風靡一時的韓劇《鬼怪》中飾演財閥三代、鬼怪家臣的陸星材,原來他是BTOB成員,能唱能跳能演,還不乏綜藝演出經驗,兩位新星前途無可限量!《鬼怪》此劇非常吸引,我追足一整個月,看完全套,可想而知韓風仍然勢不可擋。

剛剛發現原來城市售票網還有150元門票,急急去買兩張,準備與朋友入場欣賞。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