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又傳婚變 忽爆與「新歡」合照 劉愷威反駁「唔認識」 粉絲︰謠言止於智者

發佈時間: 2018/09/24

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結婚四年,卻屢傳婚變,日前更爆出男方疑似搭上巨胸富家女Britney。劉愷威前日否認與Britney相識,極速擊破婚變謠言。不少影迷也不相信這對中港夫妻婚姻觸礁;有人亦覺得為了愛女小糯米,二人不會輕言離婚。

劉愷威與楊冪於14年結婚,二人皆屬內地一綫演員,因此婚後為了工作而聚少離多,經常被傳感情轉淡,但為了愛女小糯米亦曾多次高調合體。女方於16年初曾被傳戀上「小鮮肉」李易峰,男方亦在同年尾爆出在酒店夜會內地女星王鷗,當時劉、楊都否認傳聞。

本月12日是楊冪32歲牛一,劉愷威被發現未有在微博公開發文祝賀,令外界質疑二人確實存在婚姻危機。日前,內地網絡忽然驚傳巨胸富家女網友Britney與劉愷威有不尋常關係,原來她在兩個月前曾Po與劉愷威的合照,更在對話中指劉、楊已離婚兩年,楊冪算是「前妻」,其出位言論令花生價格急升。

楊冪周四現身西班牙

對於今次再出現婚外情傳聞,劉愷威前日透過工作室聲稱不認識該女士(Britney)︰「照片是在拍戲時,片方領導帶這位女士來現場,愷威禮貌配合而已,二人無任何交集。」工作室又指後來發現Britney已把相關評論刪除,估計對方是心虛。

劉愷威的果斷回應,成功粉碎婚變傳言,很多人估計是有人借機爆料博出位。

至於楊冪將於本周四現身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為主演的內地文藝片《寶貝兒》出席歐洲首映禮,未知屆時可會回應今次事件。此外,愷威父親劉丹原定前午在港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最終卻臨時缺席。他回應兒媳婚變一事時,只拋下一句:「多鬼餘」。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