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威的慈善時裝騷

發佈時間: 2018/09/24

蘇志威的慈善時裝騷

早前我為好友蘇志威的男士禮服品牌擔任時裝騷的司儀,當晚負責行騷的模特兒是騎師,穿起蘇老闆公司的禮服,感覺很有趣。當晚是一場慈善時裝騷,由蘇老闆的品牌與愛馬女士協會一起舉辦。話說蘇老闆的品牌不經不覺已成立六年,一直很想為社會做點事,眾所周知他是馬主,一次有機會與愛馬女士協會主席傾談,知道該協會的一班會員都是女馬主,吳若希也是總理之一,這班靚太經常聚集一起做善事,為社會出一分力。

當晚的慈善時裝騷籌得的善款,分別捐給三個機構,包括匡智會,這個機構為超過7,000名不同年齡的智障人士提供協助;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為香港不同家庭提供青年及老人服務;第三就是逸傑國際慈善基金會,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慈善機構,他們為內地患有兔唇的貧困兒童免費做手術。當晚匡智會一班智障的小朋友都非常有心,特意花時間為慈善時裝騷排練開場舞,出來的效果令全場人感動。

今次行騷的一班騎師更帶同另一半一起參與時裝騷,當中包括潘頓夫婦、郭能伉儷……值得一提是他們作為騎師,身高一定有限制,但想不到他們的另一半竟然是身材高䠷,真的有點意外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