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鄧萃雯超級爵士樂迷

發佈時間: 2018/09/24

鄧萃雯超級爵士樂迷

海洋公園舉辦的《海洋公園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樂系列2018-19》今晚揭幕,請得爵士樂女皇Stacey Kent打頭陣,在國際享負盛名的Stacey,天鵝絨般細膩的聲音魅力沒法擋,吸引了久違的鄧萃雯來電︰「看了你在《晴報》的專欄,知道Stacey Kent來香港,我是超級爵士樂迷,很想來看Stacey的音樂會。」即時邀約她一起睇騷,先去享受美味的爵士樂晚餐,歎杯香檳,好有mood地去欣賞天籟之音,歡度一個中秋夜。

為強勢打造公園成為香港爵士樂表演最新地標,及推廣爵士樂文化,海洋公園已邀請了一系列國際著名爵士樂高手陸續現身海洋公園演出。

得到第一手消息,國際名家雲集外,海洋公園亦會在11月17日舉辦香港爵士樂高手音樂會,更邀得著名爵士樂結他手包以正(Eugene Pao)、香港爵士樂會會員亦是香港歌手側田的三叔羅尚正(Ted Lo),及曾與王菲、陳奕迅、葉蒨文、譚詠麟等歌手合作過的低音結他高人曾德康,以及打鼓勁的恭碩良,不知到時林憶蓮會否現身捧場。他們爵士樂發燒友,八隻手一起jam歌,好聽好玩到無朋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