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他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

發佈時間: 2018/09/26

他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

放不低一個人,可能因為和他靠得太近了,只看見他的溫柔與殘酷,也在他的好與壞之間掙扎,那不如抽離一點去看,自己在他的人生裏,是否已盡力做好一個角色,是否可以功成身退。

也許你會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偉大,沒想過去成全別人,但是在愛情裏,對方一定也曾扮演過一個角色,成全過你的快樂,差別只是盡力又或不盡力,有沒有恰如其分。

「緣盡」這兩字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存在沒法讓他再快樂一些,曾經有過快樂,但已經結束了,那就讓他走吧,我的溫柔與努力換在別的人身上,理應得到回應而不是無感。

當你用盡力氣去愛一個男人,當你自問是世上對他最好的女人,而他仍不珍惜你,丟下你,如你已竭盡所能,應表露時表露,應忍耐時忍耐,他還是不需要你,那你還有甚麼辦法?你沒甚麼遺憾,遺憾是他的。由始至終他不值得你這麼好的女孩,他一生最大遺憾是,他竟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