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火蔵Kagura

發佈時間: 2018/09/26

燒肉火蔵Kagura

說燒肉,一般已被韓風燒肉盡領風騷,忘記其他地方,例如日本亦有質優美味而多樣化的各式燒肉。北海道優質燒肉名店「燒肉火蔵Kagura」,有幸去年八月在香港落戶於西九圓方,成為首間海外分店。

Kagura有別於一般燒肉店,特別在於選用食材嚴謹,從北海道及世界各地搜羅上乘、重要以牛肉為主,也有海鮮及豬肉的食材,從農場直接送至餐桌(Farm-To-Table)。獨家供應源自北海道農場的「未來牛」(Mirai Beef)為其獨門暗器,以牛隻稀有部位令食客心儀。

Oakleaf為Kagura在北海道自設農場,專門飼養由社長柏葉晴良親自策動的「未來日記」企劃下,嚴選牛隻飼料,確保牛隻在舒適、潔淨且寬廣的地方成長的「未來牛」。此牛肉不單肉質細滑,肉味香濃,脂肪分布均勻,油脂甘香而不過膩,柏葉晴良社長更將所有飼養牛隻資料公開,讓食客安心食用。

一眾牛魔王(牛癡)可選擇每日限定供應的「未來牛稀少部位燒肉盛合」(388港元),一次嘗盡不同口感及鮮味。Kagura提供特別精選坊間鮮見的牛隻稀有部分,包括︰牛胸腹板(今天選用之圖片)、牛腹協肉、內裙肉、肋眼捲心、壺漬牛肋條肉等等。可喜如此精品售價有限,例如筆者特別喜歡風味濃厚、油花細緻的牛胸腹板,一份只售188港元。

地方寬敞是Kagura特色,每枱必有專責同事幫忙燒烤、清潔、換燒盤等等,讓顧客吃來特別窩心!

(本欄逢周三至四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