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畢生受用?

發佈時間: 2018/09/26

風水畢生受用?

早兩周有一位讀者來電查問關於我的「風水實習班」資料,該位讀者名張先生,我稱他為張伯伯,因為原來他已經70多歲,但亦有興趣了解風水學。我當然出於好奇亦與張伯伯聊了一會,想了解為何他想參加「風水班」,當然張伯伯透露已在《晴報》專欄看了一段時間(多謝捧場)!

同時亦有與家人研究過這個風水班,最後原來是張伯伯想安排他廿多歲的孫仔來參加,因為伯伯怕自己年紀稍大未必能吸收太多新知識,但是他又覺得風水這門學問又是畢生受用,因為他覺得一個人、一家人、一輩子總有許多搬屋、買屋、租屋、轉工、換office的機會,學風水即使不是做風水師,亦可以幫到自己找到適合自己及幫助自己的家居,所以要孫仔一定要來參加,學完幫自己,又可以幫一家人,這個價值已回本呢!

張伯伯又正確喎!更要孫仔二十多歲人就學,早學早享受,一世人流流長,找到幾次好的住所,幫到自己改善工作及生活,這個投資是幾何級數翻本!果然長者智慧值得尊敬,有長遠眼光!

如果你又有這個想法,學幾招風水幫自己和屋企人,來我親自教授及有現場實地做風水的「風水實習班」,10月11日開始,報名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