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醫學院 10月15日前報名

發佈時間: 2018/09/26

英醫學院 10月15日前報名

覆馮太︰你女兒已報考了UKCAT,成績不俗,只是只憑UKCAT未必能獲英國帝國學院、倫大學院等的醫學院考慮,到底要求考BMAT能力考試的院校是否同樣會考慮UKCAT的分數。事實上,UKCAT和BMAT一早已是涇渭分明,英國各醫學院院校皆按章辦事,是需求UKCAT抑或BMAT已寫得清清楚楚,毫不含糊,所以可斷言拿着UKCAT成績申請要求BMAT的院校是不會考慮,現階段你女兒考了UKCAT,而沒有BMAT的成績是不會受理,不受理的院校名單包括Brighton and Sussex Medical School、Imperial、Keele、Lancaster、UCL、Cambridge、Leeds、Oxford等大學醫學院,其餘的皆是可以,報英國醫學院明年9月入學的必須在今年10月15日之前報名。

覆Terence︰中大的全球傳播課程出路如何,難三言兩語說得明白,假如日後畢業後在香港發展事業,投身的行業可以是中英文的雙語媒體、外國在港運作的通訊社、跨國企業傳訊、內地企業在港的傳訊辦等,不過一切視乎你的能力和興趣,沒有一套準則。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