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吳謹言、許凱寶貴一課

發佈時間: 2018/09/26

吳謹言、許凱寶貴一課

《延禧攻略》大結局在即,高潮迭起,TVB乘勢谷收視,召集劇中演員來港錄影節目造勢。風水輪流轉,誰會想到陸劇竟攻陷香港,一眾演員大駕光臨,氣勢有如韓星壓境,所到之處逼爆粉絲,引起哄動,可見觀眾不是抗拒陸劇,是抗拒膠的陸劇。陸劇大有驅走韓劇之勢。

佘詩曼、吳謹言、許凱、秦嵐等演員,憑《延禧》紅爆,帶挈接job接到手軟,豬籠入水,乘來港錄影節目之便,順道做幾個商演吸金。奇怪的是,飾演皇上的聶遠未有隨行,風頭給23歲小鮮肉許凱蓋過,還是靚仔有着數。

無獨有偶,吳謹言早前被央視點名批評耍大牌,許凱則被指來港落機黑面,冷待粉絲,看來兩位年輕演員要好好向劇中前輩們學習,他們同樣忙到暈,頻頻跑通告,卻沒被投訴黑面、耍大牌。

很多年輕藝人都會跟兩人一樣,一夜爆紅,未懂適應突然撲來的名和利,未習慣成為焦點,未明白一言一行都會被無限放大,而被誤會耍大牌,影響形象。作為藝人人緣很重要,否則走得不遠。幸吳謹言和許凱道歉得快,做好關公,得到諒解。兩人要謹記這寶貴一課。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