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風水?

發佈時間: 2018/09/27

如何學風水?

有好幾位讀者想知究竟「風水實習班」教甚麼,又或者我嘗試用普羅大眾的方法給大家解釋,如何開始一步步學風水。

首先,要有一些風水基本概念,平常大家聽過「八卦」嗎?千萬不要以為對面屋掛個八卦鏡對住自己這般膚淺的行為。八卦在風水學當中有非常非常重要的理論,它包含很多信息、能量和方位在裏面,大家先要學識這個「八卦」。

其次,大家要用一個工具去量度一間屋的方位、方向,所以要學識用風水師的好朋友「羅庚」,教大家如何用這個好朋友去量度方向、判斷東南西北,然後再學不同風水的方法,或者叫做公式、程式,去判斷一個地方的氣場及對事業、感情、財運、學業、健康……等等的好壞及影響。

風水比八字命理多一方面的好處,就是可以調整,即有待改變,這個改變可以是加一些物件,拿走一些物件,或者是同一間屋用另一個位置做不同的活動。所以都會教大家如何調整風水。

這篇專欄有一些風水術語,普羅大眾都應該看得明了吧!

最後召集!風水實習班10月11日開始,收費課程,小班教學,額滿即止!報名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