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寒蟬了的鬼鬼

發佈時間: 2018/09/27

被寒蟬了的鬼鬼

你有你go go go high high high,仍有很多人對高鐵抱極懷疑態度。

莫說首日運作的確蝦碌處處,被傳媒羅列清單,細數其N宗罪,就算甫開通已經成績斐然,也有不少港人因為不認同一地兩檢的安排和處理程序,而堅持唱反調。情況有多嚴重?別的不說,起碼這股反高鐵力量之強硬,是連出到人氣王大嘥鬼幫口,網民都無面畀,唔收貨。

大嘥鬼吸like能力有多高,毋庸細表,抽水貼市,神級留言,在政府社媒中,如一株奇葩突圍而出,受到網民瘋狂愛戴。但一個高鐵post,竟戳破大嘥鬼的不敗神話。

話說9月23號,大嘥鬼出了一個「低碳出行記」貼文,大意說如果是短途旅程,搭高鐵真是環保又減碳云云。此post一出,平日只見心心和like的專頁,竟瞬間吸了300多個嬲嬲,成為至今唯一一個嬲嬲多過like的貼文。

粉絲留言,對鬼鬼在「政治壓力」下「被」出post,痛心疾首,有直接駡,有傷心,也有慨嘆,而鬼鬼亦一反常態,沒有就網民留言而回應半句。看,平日金句多過延禧的鬼鬼都玩不起了,是哪個白癡獻媚,寒蟬了鬼鬼?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