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被爆出軌,陷形象危機!

發佈時間: 2018/09/27

吳秀波被爆出軌,陷形象危機!

中秋節期間,內地影視界爆出最大的一條娛樂新聞,是一向以「好男人」、「儒雅大叔」形象示人的男藝人吳秀波,傳出被「小三」女友大控訴。名叫陳昱霖的女星發了一條長微博述說和吳秀波相戀七年,一直默默甘心做其背後情人(因吳早有妻子,且曾在訪談節目大談夫妻之道),卻想不到吳原來背着她還偷偷搭上另外的女星。被指名道姓那位叫張芷溪,曾在《大軍師司馬懿》中飾演甄宓。我看過此劇,對這角色印象深刻,長得確美,卻被陳昱霖在微博中嘲諷她為「整容雞」(名字的諧音)。

香港人對吳秀波不會陌生,因為他和湯唯合演的兩集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都十分賣座,他也曾客串演出陳嘉上的《四大名捕》,盛傳他拍了第一集之後,扭計不拍後面的二、三集,編導惟有改蹺使他變成植物人來交代劇情!

吳秀波屬大器晚成男星,42歲才憑電視劇《黎明之前》走紅。大陸影視圈正好缺乏他這種有型大叔,加上他蓄了鬚子,外形成熟富魅力,所以女影迷特別多!如今被爆出原來也是「賤男」一名,形象盡毀,居然元配之外還同時腳踏四、五條船!會否因此被觀眾離棄,確受考驗!吳秀波至今一直未為此事露面解釋,看來幕後團隊正費盡心思拆彈!但如何拆?能否靠「公關」而大步檻過此危機,還是未知數!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