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歲B女疑遭母親男友虐待 被母強行抱出院慘死

發佈時間: 2018/09/27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270920187.jpeg"}}{{/hket:inline-image}}

深圳一名1歲多女嬰疑遭母親男友虐待,上周一(17日)晚被緊急送往醫院深切治療部救治;當時,女嬰處於昏迷狀態,頭部及全身有多處傷痕,手指還有燙傷痕跡。更令人髮指的是,其母竟不顧女兒生死,於周二(25日)凌晨強行抱女嬰出院,並帶回老家陸豐,最終令女嬰失救而死。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2709201810.jpg"}}{{/hket:inline-image}}

女嬰存活率為零

據悉,朱姓女嬰自父母於今年3月離婚後,判由母親撫養。對於朱女傷勢,醫護人員稱,朱女手上、胸口及腿部的傷均非致命,特重型閉合性顱腦損傷才是最嚴重的致命傷,更指朱女的存活率「沒有概率,是零」。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2709201811.jpg"}}{{/hket:inline-image}}

母親辦稱女兒自己跌傷

從爆料者提供的照片所見,朱女幾乎遍體鱗傷,手指上有多處燙傷痕跡,傷口如煙頭大小,胸口明顯瘀青及有兩道傷痕,腿部也有大片瘀青。朱父懷疑女兒遭到虐待,惟朱母否認,指「母親怎麼可能這麼狠下心」、「小孩早前因調皮曾摔過幾次,傷了頭」,又指女兒胸口傷痕是撞到家中鐵床所致,手上燙傷是摸到熱水壺引起,而腿上瘀青則是平時被她打的;她強調,自己是教育性質打的,沒有虐待女兒。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2709201813.jpg"}}{{/hket:inline-image}}

疑犯為母親的男友

經過8日搶救,截至周二(25日)凌晨零時,朱女仍未脫離危險期;雖然病情沒有好轉,但朱母竟於凌晨時分強行抱女兒出院,並帶她回老家陸豐。當日傍晚6時,朱父稱女兒已經死亡,「好氣憤,希望給我女兒一個公道,沒天理啊!」對於今次疑似虐兒事件,警方透露疑犯是朱母的男朋友。目前,朱母的男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