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米芝蓮星級廚師設計 創意中菜

發佈時間: 2018/09/28

米芝蓮星級廚師設計 創意中菜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Matthias)率一眾高層設飯局,宴請一批商業夥伴,人人皆「C」字頭,即C乜O、C物O等高層行政人員是也。飯局席設海洋公園的海龍王餐廳,由公園顧問廚師陳國強設計共9道菜的盛宴,我有幸偕友人叨陪末席,得嘗陳師傅為該餐廳設計的最新美饌。

海洋公園為加強餐飲類別多元化,今年初邀得米芝蓮星級廚師陳國強合作,首個任務便是由陳師傅為海龍王餐廳重新設計菜式,以創意中菜為遊人帶來嶄新的美食體驗。

陳師傅向以擅長烹調粵、京、川及淮揚菜見稱,尤精於在傳統中菜基礎上設計創意現代佳餚。他每季會為海龍王餐廳設計以時令食材入饌的新菜式。當晚我們所吃的9道菜中,便包括3款以蔬果食材入饌的夏日清新健怡菜式。是夜,大家吃得開懷愜意,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陳師傅廚藝了得。

海龍王餐廳

地址︰香港海洋公園

電話︰3923 2323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