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要配合生活背景

發佈時間: 2018/09/28

風水要配合生活背景

究竟一間布置得合乎風水標準的陽宅,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住進去、住得心安理得,達到理想效果?

首先如果一間風水沒有大缺陷的家居,起碼都可能有60、70分,住進去的應該不會出大問題。但是……不同生活背景的人,對自己的生活所需,會有不同的要求,因此,不可以空泛地說符合風水標準的屋,就一定符合所有人的要求。

例如作曲家、作詞人、畫家,他們會以書房、書枱的安排為重中之重的位置,假如未有放到好的風水氣場,就成就不了他們的創意,也幫助不到他們的產品。又例如一對已退休人士,家中床及梳化應該是最常用及着重的位置,最好有極好的氣場去支持他們的生活及健康。

因此,我們睇風水時,要以客人、使用者為中心點,由他們的生活日常去調配風水作配合。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