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智賢代言 韓炸雞名店登陸旺角

發佈時間: 2018/10/02

有女神全智賢做代言人的韓國炸雞店「BHC」剛剛登陸旺角,這品牌在韓國擁有超過2,200間分店,店名解better and happier choice的意思。

這間過江龍新店的招牌炸雞,有多達7款口味,分別有東方醬汁、香草芝士、辣椒醬油、豉油BBQ、咖喱、甜酸醬等,由韓籍大廚主理,自家醬汁從韓國店直送,保持風味與韓國吃的一樣。用醬汁醃雞醃半日,夠入味。炸雞用葵花籽油炸,不含反式脂肪。

韓國當地最人氣口味是Macho-King(即東方醬)和Bbu-Linkle(芝士),前者秘製醬汁味道鹹、甜、辣並重,灑上黑芝麻,層次豐富,好開胃;後者炸雞蘸滿香草芝士粉,配上秘製乳酪醬,帶甜的芝士香添上creamy奶香。除了炸雞,亦有2款烤雞,一款以熟成豉油、蔥蒜和洋蔥調成的BBQ醬;另一款配韓式辣醬,全都濃郁惹味。雞肉則不過不失,勝在價錢大眾化,全隻炸雞大大份只不過$168,更可讓客人揀雞翼位或雞錘位。

「東方醬」最人氣

炸雞以外,還有韓西風前菜小食、沙律飯麵和甜品,款式不少。韓國人鍾情芝士口味,故此小食全部都是芝士餡,炸芝士球、炸芝士條及較粗身的香料芝士條。所有解渴特飲賣相吸睛,貼中年輕人的心理。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