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布局 每戶不同

發佈時間: 2018/10/02

風水布局 每戶不同

舊同事一直身體非常健康,早上跑步半小時才上班,生活規律正常,不煙不酒,但偏偏搬進新辦公房就痛風症發作,腿腫得非常,求助指教。

舊同事說剛搬了辦公房,只是把舊辦公房的風水布局照辦煮碗的搬到新房間,甚麼獅子、銅錢、石頭等等就按本來的位置放下。我問他是不是所有方向、窗口、辦公枱也是跟之前的一模一樣?非也!是無一相同的!

這就犯了辦公室風水大忌之一,遇上搬座位、辦公房,所有坐向、布局都需要重新安排,決不可把之前的一套原汁原味套上去。舊同事更說了新辦公房窗外對正一個大型地盤,更有一座大紅色的建築吊臂,在對面街對個正着……這肯定有動土煞再加之形煞。

遇上此類大煞氣,健康必然受影響,把原本隱性的疾病都引爆出來。為健康着想,把窗簾關上,別看街景算吧!然後把窗旁的燈拿走,以免將對面火煞力量加重。最後,放上化動土煞布局,把紅色吊臂的煞氣化解,求健康。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