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至潮追光新聖地 加拿大育空地區白馬鎮

發佈時間: 2018/10/02

至潮追光新聖地 加拿大育空地區白馬鎮

近年很多朋友都有興趣出國追極光,但大家不約而同也有同樣問題,就是等極光多數需要一段時間,長則可能要數小時,而等候期間實在太寒冷,而且又要在冰天雪地下帶着相機器材,因此整個追光之旅顯得十分狼狽,不能真正享受風景。

而加拿大育空地區白馬鎮,位於北極圈,加上沒有工業發展,亦遠離城市光,所以看到極光機率十分高。最重要是當地有專為追極光而設的營地及小木屋,旅客可以在白茫茫一片的雪地下,窩在溫暖小木屋內守候極光,不用怕外面天寒地凍!而且也有洗手間、小食及熱飲提供,更可與其他追光發燒友一起交流心得,談天說地,令你可以真正享受璀璨壯麗的極光!

營地附近亦有一個天然極地溫泉,池邊鋪滿白雪,與熱騰騰的溫泉水形成對比,十分有趣。大家可以進行極地體驗,例如雪地單車、狗拉雪橇等,又可以觀賞極地獨有的野生動物,行程十分豐富。

鄰近年尾,又是追極光的好機會,各位不妨考慮白馬鎮作為追光之旅的首選,這裏必定可以給你一個溫暖又美好的極光體驗。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