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民造星》Anson Kong愈戰愈勇

發佈時間: 2018/10/02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進入最後階段,殺入十強的江熚生(Anson Kong)跳唱表演一直不俗,更憑俊俏樣貌成為主持黃心美的愛將。然而一直自信爆棚的他,亦經歷過連番打擊。

Anson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舞蹈員出身的他,坦言一直不甘心在藝人背後伴舞,希望成名。三年前終獲機會到韓國做練習生,但半年後公司放棄計劃,亦未有挽留他的意慾;去年,他參加湖南衛視的《快樂男聲》港澳台地區選拔,九強止步,令他一直質疑自己力有不逮。曾被父親及朋友批評「發明星夢」,一度打擊信心,但令Anson更努力練習,期望證明實力,對自己及家人有交代。相比其他參賽者,他自覺唱歌、跳舞都未夠突出,「但我性格好樂觀,見到負面comment,好快調整到情緒。」

愈多觀眾愈High

有觀眾指Anson太過自信,他辯稱是自己獨特之處,「愈多人睇表演,我愈high,真係想人look at me!」決賽當晚,他帶領自己團隊表演,留下美好回憶︰「我當然想贏,喺呢行繼續發展,將專長變為事業。」

撰文︰王詠瑤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