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罕見病來找自己

發佈時間: 2018/10/02

不要等罕見病來找自己

一位行家的夫人被證實患了乳癌,他懷疑家居環境是患病源頭,他住在大廈頂樓,窗口對面的大廈頂上有一堆手機天綫,他們已搬到這個地方住了七、八年。為甚麼他自己沒受輻射影響?根據他的推斷,是因為他經常出差,所以夫人受的傷害比較大。

這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每個人受電磁波輻射傷害的程度可能也不盡相同。我曾多次分享世界在這方面的研究成果︰Wi-Fi路由器、手機、嬰兒監察器、室內無綫電話一類的電磁波輻射,弱到射在人身上也不產生溫度,無聲無色,憑甚麼說它會令人患上癌症、內分泌錯亂或腦退化?

2015年,華盛頓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和基本醫療科學教授Martin L. Pall,發現而且證實了Wi-Fi電磁波影響身體的渠道︰通過細胞膜上的鈣質通道,學名叫「電壓依賴性鈣離子通道」!這些文章已收錄在我其中一本書《殺手通道大曝光》。

媒體上報道了香港的罕見病,港大研究發現本港每67人就有一人患罕見病,佔整體人口1.5%,每年住院開支16億。其中一位患者才26歲,據她自稱,她三年前突然雙腳無力,入院檢查卻找不到病因,只知身體正不斷退化。由健步如飛到雙腳不能郁動,身體其他機能如視力、聽覺、吞嚥、言語也出現問題,卻沒有病名,醫生無法斷症。

我相信這些愈來愈多的無名罕見病,出現在電子通訊愈來愈發達之後,而且比起歐洲,在人口稠密的香港會更嚴重。安裝在屋頂上和對面大廈的手機發射器、被Wi-Fi和各種電子產品包圍的臥床、不分晝夜上網、大部分時間都掛在耳邊的手機和藍牙、顛倒日夜的反基因生活習慣……可能全都為罕見病製造了條件,而且「入院檢查卻找不出病因,只知身體正不斷退化」。

社會不承認電子與無綫通訊系統輻射可能是殺手,人類發現了科學,科學對人類帶來新的生存威脅,但社會寧可持續付出高昂的經濟和生命代價,也不願意用科學的態度去探討這個現象。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