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人生圖書館

發佈時間: 2018/10/02

人生圖書館

自小喜愛閱讀,至今每星期仍至少閱讀兩本書。人就像一本書,一開始是一張白紙,我們要寫上自己的人生軌迹,要成為一本怎樣的書由我們自己決定,到底是喜劇還是悲劇?閱讀性高還是低?這些都值得我們深思。

過去一年多非常勤奮地工作,感到很疲倦,決定放一個短假期。當讀者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在蘇梅島的The Library Hotel(圖書館酒店)享受陽光與海灘。

我非常喜歡這一間精品酒店,因為它位於蘇梅島一個旅遊熱點,就像香港的銅鑼灣,但是一入到酒店內客人卻立刻感到很寧靜,它亦擁有私人海灘。更特別的地方是,每一個房間不是用房號分別,而是用書的章節及頁數。

這間酒店的創辦人是一位有創意的年輕人,之前沒有營運酒店的經驗,所以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按牌理出牌,例如這酒店的泳池整個底部都用紅色,吸睛力十足。我特別喜歡這間酒店,是因為它反映了我的人生取態,外在可以熱鬧激情,但是內必須保持寧靜,不受外界干擾。我很期待在這個陽光與海灘之下規劃2019年,畢竟2018年只剩三個月就過去,2019年可以寫新的篇章。當然主題我已定了,一定是開心愉快,除了自己有所成長,也要令身邊的人共同進步,創造多姿多采的人生歷程。

A點之句︰人生圖書館創造多姿采歷程

Library of life creating diverse life path.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