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只需一個秘訣 365天笑唇就係咁簡單!」

發佈時間: 2018/10/05

{{hket:inline-image name="s1.jpg"}}{{/hket:inline-image}}

英國研究指出嘴唇是最先吸引別人注視的身體部位,所以唇部護理非常重要。立秋過後,天氣逐漸乾燥,而唇部肌膚又特別脆弱,稍不留神雙唇容易出現唇紋甚至脫皮。想雙唇回復飽滿細緻,保持自信笑容,要隨身一支高度滋潤的潤唇膏應付乾燥季節。

唇部肌膚脆弱易乾

面部肌膚在乾燥季節需要滋潤,雙唇更加需要,原因是唇部肌膚很薄,厚度只有身體其他部位肌膚的三分之一,加上沒有油脂及汗水分泌,缺少天然的滋潤及保護膜,分外脆弱。因此,嘴唇對乾燥、低溫特別敏感,只要周圍環境的濕度稍為下降,就會出現缺水、唇紋、乾裂甚至脫皮等乾燥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s2.jpg"}}{{/hket:inline-image}}

唇部肌膚脆弱,乾燥天氣較易出現缺水、唇紋、乾裂及脫皮等問題。

建立保護膜防乾燥

當唇部出現乾燥狀態,不少人會習慣舔嘴唇,以為可以為雙唇補充水分,其實這樣只能夠讓唇部得到暫時的滋潤,而水分在蒸發的同時,原有的水分會一拼被抽走,令雙唇更乾燥。預防唇部乾燥,塗潤唇膏是最直接的方法,不過要留意成分需具有建立保護膜的作用,這才可以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尋回自信笑容

要笑得開懷,亦要呵護雙唇,【施巴】護唇膏SPF30,當中的荷荷巴油能有效滋潤敏感唇部皮膚,令雙唇水嫩飽滿有彈性,並可防止水分被抽走。配合SPF30有效隔離UVA與UVB,蘊含維他命E,對抗環境中傷害皮膚的游離基及紫外線侵害,防止紫外線引起唇部出現細紋及黯沉現象,每天隨身攜帶,隨時塗上,展現完美雙唇,綻放自信笑容。

{{hket:inline-image name="s4.JPG"}}{{/hket:inline-image}}

銷售點:美康Meka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卡萊美、百佳、惠康、各大藥房藥行及百貨公司

查詢www.sebame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