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帶回家

發佈時間: 2018/10/03

煞氣帶回家

昨天提到舊同事辦公室窗外對正一個大型地盤,更有一個大紅色的建築吊臂,原來除了自己健康受影響,家裏老人、小孩也是頻頻生病,但他們八字流年亦不算大病痛的年份,惟有從舊同事的工作地方着手尋根源。

舊同事辦公室座位靠窗邊,外望出面是一個大地盤,剛好在起樓,再加一座大紅色的吊臂近距離地對着。另一邊呢?就是一些待拆的小樓,但屋頂正好是一排排魚骨天綫正對着客戶,問題的源頭找到了!正正就是把辦公室煞氣帶回家中,老人家、小孩照單全收,害苦了他們,所以那辦公室的風水煞氣肯定要化解。

有時候家人經常生病,但源頭並不一定出在自己家中。有可能是家庭成員在辦公室的風水出了問題,負能量一直吸着吸着,就是玄學術語中的所謂「煞氣」。把煞氣吸入再帶回家中,當事人可能正值壯年,體魄強健能撑得住,沒有病發出來,但就會把負能量轉予其他家庭成員,例如家中的老人、小孩。他們體質較弱,負能量積聚後,久而久之變成疾病了!所以有時煞氣是曲綫地害苦了其他人。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