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甜西班牙紅蝦Brunch

發佈時間: 2018/10/03

鮮甜西班牙紅蝦Brunch

我沒去過西班牙,卻深深被他們的美食所吸引,尤其是Tapas,小小的一碟,花款多又精緻,很能滿足我這種貪心又雀仔胃的人。最近我吃了一頓頗為滿意的西班牙紅蝦Brunch,同行友人也十分喜歡,說以後每個周末都想再去吃一遍,那麼誇張?那就介紹一下給大家吧。

大家去過澳門的「婆仔屋葡國餐廳」嗎?坐落在當地百年建築「婆仔屋」裏面,黃白色的一幢,傳統葡式建築,以前都是住着貧窮的老婆婆,因而得名,大樓早年經過翻新,現已成為文化創意空間,不少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頗有名氣。

最近該餐廳在香港開設了分店,名為Club Albergue 1601,她「年輕」得多,去年12月才開業,為打響頭炮,當然gimmick多多,最近推出了16道菜的$388西班牙小紅蝦早午餐,其中三道主菜可以任吃,由12時吃到3時,頗為划算。

先來大堆頭的12道Tapas,差不多每碟都有小紅蝦,造成了湯品、沙律、多士、夾餅、薯波、意大利粉等等,變化頗多,甚至是加入到飲品Bloody Mary裏,飲到底竟見到一隻小紅蝦,叫人驚喜。吃完這些其實已半飽,可是還有任吃的薯蓉、海鮮飯,還有我最愛的烤乳豬釀飯,皮脆肉嫰……好飽?還有甜品呢。

最後的甜品也不馬虎,有朱古力慕絲蛋糕、芝士蛋糕及吉士泡芙,用玻璃杯盛着,同樣精緻,女士們拿着它們到室外座位打卡,保證呃like!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FoodieCurly 愛吃,愛笑,愛旅遊,愛文字,最受歡迎博文瀏覽量逾11萬次,最受歡迎FB影片瀏覽量逾2.5萬次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curly/
欄名: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