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着韓服扮「明醫師」 黎明變身Oppa教護髮

發佈時間: 2018/10/03

天王黎明(Leon)近年愈來愈貼地,除了以「明福俠」身份在網上與粉絲互動,又扮老人家拍攝政府宣傳片;他近日更穿上韓服,化身「男版大長今」拍攝洗髮用品廣告,形象相當百變。

黎明最近代言韓國洗髮用品,他更獻上第一次,穿着韓服扮「明醫師」拍攝電視廣告。廣告以韓國古代為背景,講述飾演韓醫的Leon致力尋找補髮真理,最後研究出照顧各種髮質的補髮產品。他又拍攝網上短片,以搞笑手法拆解坊間補髮謬誤。

廣告周五正式播放,廣告商特意安排Leon與韓國一綫女星超時空合作,而工作極為認真的Leon,拍攝期間積極參與每個細節,不論是廣告對白、場景或道具均親力親為,而身穿的韓服更是一絲不苟,務求帶出完美的視覺效果。

搞笑分享心得

Leon自言今次是第一次在香港接拍護髮產品廣告,所以必須親自試用後,才決定與品牌合作。他又分享自己的洗髮護髮心得︰「因為香港天氣比較潮濕,用完(頭髮用品)要彈啲,入秋後用亦要好爽。」他又發揮「金句王」本色說︰「有勇氣即管用下!」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