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凱欣 報名九龍西補選

發佈時間: 2018/10/05

九龍西補選將於下月舉行,食物及衞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昨舉行造勢大會,獲多個建制黨派及重量級政壇人馬等逾百人撑場,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等;一眾前政府高官如保安局前局長黎棟國、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高永文等亦到場支持,陳在高永文陪同下正式報名參選。

繼工黨劉小麗、民協前立法會議員馮檢基報名參加九龍西補選後,陳凱欣亦正式報名參選。陳昨於土瓜灣海心公園舉行造勢大會,她指香港需要一個以民為本,懂得互相尊重、懂得為市民福祉着想和實幹的議員。她又指,立法會議席從來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李慧琼:正義力量定會勝利

造勢大會獲多個建制黨派、前政府高官等逾百人撑場,包括譚耀宗、曾鈺成、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西九新動力主席梁美芬等;而黎棟國、高永文及衞生防護中心前總監曾浩輝等前高官也有撑場。

曾浩輝於造勢大會首先發言,他指與陳相識逾20年,讚揚她真性情、好心腸。黎棟國指,深感立法會變成拉布工具的禍害,認為陳是合適人選。吳秋北認為陳熟悉打工仔情況,對她維護勞工權益有期望。李慧琼則說,民建聯將來全力支持「建設力量」,揚言正義力量一定會奪取勝利。

另外,沙田區議員陳國強昨在fb宣布參加九龍西補選,陳稱已獲逾500人提名,形容一生最愛的城市是香港,認為議員應將人工全數捐獻社會。

編輯:梁顯庭

美術:招潤洪

攝影:梁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