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3戰不勝 曼城強攻晏菲路

發佈時間: 2018/10/05

英超周日上演利物浦迎擊曼城的榜首大戰,惟主隊各項賽事近三戰不勝,加上曼城前鋒阿古路狀態大勇,藍月有望攻陷晏菲路。(now621台周日23︰30直播)

曼城與利物浦上季四次於英超及歐聯交手,紅軍取得3勝1負,主因是紅軍主帥高普以前場壓逼使曼城中後場犯錯。惟開季雖取得各項賽事7連勝的紅軍步入死亡賽程後狀態大滑落,於英聯杯及英超兩鬥車路士分別被淘汰及和波失分,昨晨歐聯作客拿玻里以0:1敗走,全場未有射門中框。紅軍另一變數是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明顯不如上季般搶鏡,令火力大減,有報道指是因為其左肩傷患仍未完全康復。

沙拿缺態 阿古路回勇

藍月近4場各項賽事全勝,踢畢周中歐聯更比紅軍有多一天休息,中場迪布尼已復操有望候命。

阿古路今季各項賽事踢了10場攻入8球,其中英超7戰有5球進帳,該位上月剛與曼城續約至2021年的30歲阿根廷射手認為,今季開始以來的出色狀態歸功於四月進行:「過去幾年,有時候我會覺得膝蓋感痛楚,但醫生神奇地治好我的傷患,現在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是近年最好的狀態。」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