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學位課程要求

發佈時間: 2018/10/05

演藝學院學位課程要求

覆Carrie︰你的女兒今年讀中六,有古箏的演奏級資格,假如修畢中六,考完DSE,可以申請考入演藝學院的不同程度課程,不過要入讀他們的學位又或文憑課程,也需有一定的主修樂器資格,演奏級也要試奏,修讀文憑課程要試奏兩首不同格局的音樂,學位課程要試奏三首,試奏成功可入圍參加最後遴選,最後遴選也要試奏,並且要參加聽音測試以及基礎的器樂及樂理測試。至於學術成績方面,入讀學位課程,必須有3322/2的DSE成績,高級文憑課程及一年制的文憑課程則需要有4+1全2級成績。

覆一讀友︰早前提過奧地利New Design University提供的設計學位課程是提供雙語作為上課語言,假如沒有德語背景,可以先修讀大學的德語預備班,入學毋須有德語能力,但修畢預備班後,必須聽得懂德語才行,所以投考這所大學,宜先在香港修德語,有了基礎,一切好辦事,再提醒讀友,此校將在10月29日聯同其他七所大學來港參加年度的奧地利教育展覽,詳情可致電2522 2388蔡小姐。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