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秋天事業運

發佈時間: 2018/10/05

塔羅占卜 秋天事業運

雖然天氣還是很炎熱,但一早一晚已有涼意。想知道今秋的運勢,特別是事業上的發展嗎?先平心靜氣,憑第一感覺在以下5張牌中挑選最有感覺的一張,即可反映你今秋的事業運,從中更可知道一些催旺事業的秘訣。

權杖八

權杖在塔羅牌中代表行動,這麼多權杖反映了你的忙碌程度,可能是年底將近,許多事情都需要解決,讓你這幾個月的工作顯得勞累不堪。另外,這張牌組也意味有新任務要交接與囑咐,你會發現接下來在工作上會有許多新項目出現,面對這樣的狀況,記得適當時候要懂得放鬆自己。

寶劍四

今秋運氣一般,各方面的發展有點停滯不前。經過之前的一番辛勞,是時候沉澱一下,記得以靜制動,宜守不宜攻。勇於向人提出請求,特別是年紀較大和經驗比較豐富的人,他們會樂於幫助你。就算事情迫在眉睫,也不要草率決定,小心走每一步,凡事多徵詢意見,就能順利過渡。

權杖五

這張牌代表溝通不良,今秋容易與同事有口角,亦因為爭執狀況的存在,也暗示接下來幾個月容易有小人和是非,有些人會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當然,這些事對你的影響並不會是長久的,建議不要參與其中,別讓這樣的小爭吵影響到自己的工作表現,情況很快就會有所改善。

權杖四

這是代表平衡與愉悅的牌,今秋在工作上會更投入,辛苦與勞累也都找到一定的平衡,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不少,降低了你在工作上的壓力。另外,你的貴人運將會不俗,可以多加把握;多表現自己,有望讓上司看見你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而給你許多回饋,記得好好把握機會呀!

金幣三

這張牌代表辛苦努力與回報,過往的努力與辛苦都將逐漸獲得回報,雖然工作量依然不輕,但因為漸見成績,讓你對於工作更投入,不會再埋怨或是想着辭職。其實,你很多時的抱怨只是隨口說說罷了,最後還是認真的完成工作,因此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回報吧!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MiuMiu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