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科爾薩科夫之旅

發佈時間: 2018/10/05

俄羅斯科爾薩科夫之旅

今次郵輪之旅第二站,去到俄羅斯的科爾薩科夫,這是一個比較偏遠的島嶼,在出發前我也做了資料搜集,很多評論都說這是不太值得去的地方。當初我決定留在船上,不過同行的張寶華和方健儀都想落船探索一下,既然一場來到,就落船看看吧!

行了大半日,原來這個地方並不是評論說得這麼差。與之前在北海道的經驗不同,除非你早已預約,否則去到碼頭竟然沒有的士、交通工具接駁,這也令我大吃一驚!結果步行了20分鐘去到列寧廣場,本來以為步行會很辛苦,但原來當地的環境很舒適,萬里無雲、一片藍天,當地人都非常有禮貌和熱情,車輛見到有人過馬路,會停下來讓我們走過。

首先到了一個很大的列寧廣場,旁邊有很多小攤檔讓遊客買紀念品,我們雖然沒有兌換盧布,但一些小商店都可以用信用卡付款,非常方便!離開列寧廣場,就是一個很地道的市場,附近還有一些很有特色的餐廳,價錢合理,亦可享用地道的美食。如果大家有機會,不妨來這裏遊覽。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