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揭娛樂圈騙案層出不窮 譚詠麟慘成不法份子目標

發佈時間: 2018/10/05

{{hket:inline-image name="5555d.jpeg"}}{{/hket:inline-image}}

正所謂樹大招風,尤其當紅藝人個名咁有價值,好容易成為不法份子目標,最近就有人冒認譚詠麟開設facebook帳戶招搖撞騙,騙徒仲完全照抄校長個page,唔認真啲睇隨時出事,難怪校長都好緊張勸大家要小心:「各位請注意,近日又有人冒認我的Facebook 去私訊大家,敬請各位小心,本人絕對不會用私訊聯絡大家溝通。本人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小心,不要受騙!」

其實不法份子不時冒名扮藝人詐騙,絕非新事,不過他們的手法多變,加上懂得利用粉絲想親近偶像的心,一不小心隨時中招。

{{hket:inline-image name="jjj7jt.jpg"}}{{/hket:inline-image}}

鍾嘉欣 擺酒收人情

2016年鍾嘉欣宣布閃婚,但有人竟然自製鍾嘉欣的微信圈,內裡放滿婚訊消息,並留言話將於溫哥華補擺喜酒,更不斷向陌生人send短訊:「你不來,紅包也不發一個,一生人就一次,你說你好意思嗎?」唔少收到訊息嘅人都話,估唔到自己係識嘉欣bb喎!

{{hket:inline-image name="B2274J52.jpg"}}{{/hket:inline-image}}

范冰冰 籌錢交罰款

范冰冰要繳交8.83億人民幣罰款的消息曝光後,即有自稱「范冰冰」的人士四出send短訊,聲稱只差五百蚊就籌夠錢,仲話只要你肯畀嘅話,就會請你做經理人,年薪仲有500萬人民幣咁多,問你服未?

{{hket:inline-image name="5ty.jpg"}}{{/hket:inline-image}}

林保怡 合照惹禍

遇上粉絲要求合照,藝人大多有求必應,但林保怡就遇上慘痛經歷,有人竟然借合照騙財,搞到佢都好無奈:「有啲人拎住同我合影嘅照片招搖撞騙,我每日同唔少人影過相,唔影又唔得,但我真係分唔到佢哋係好人定壞人。」

{{hket:inline-image name="wd.jpg"}}{{/hket:inline-image}}

林峯 騎呢演唱會

內地一向是藝人的掘金聖地,加上地大脈博,騙徒容易魚目混珠,之前就有不法份子冒認林峯,聲稱舉行《「林」距離演唱會》,令不少粉絲中招被騙,搞到林峯的經理人公司要急急發聲明澄清,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