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基礎班資訊

發佈時間: 2018/10/08

英國基礎班資訊

覆張太︰EF辦的英國基礎班以及英國相關的辦基礎班如Study Group、Kaplan、Navitas也是認可的,至於入讀機會相信也是均等;惟有一些大學跟上述相關的機構有聯繫,達到基礎班某些成績標準則可獲直接取錄。倘若你女兒在明年1月參加升讀EF的英國基礎班能否趕得及考入9月的大學開課入學期要視乎你女兒的入讀基礎班的程度、基礎班的成績以及怎麼樣的大學。

假如對入讀要求不高的英國大學是可以的,譬如九十年代之後成立的大學一般是會考慮,只是真的視乎你女兒是否夠能力日後能應付大學的修習要求,電郵內沒有提及你女兒現時的程度、年級、成績,實無法予你答案;另問及應選一般的基礎班抑或大學的特定直升入本科的基礎班,誰優誰次,也難有答案,一切視乎你女兒的程度吧!

覆Jane︰英國排名較高的大學一般要求DSE具備有3科選修555才有機會考入,部分會放寛容許2科選修加1科核心科,但不包括中文,以預測的5*55成績理應夠入了。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