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瑜伽 健行之旅

發佈時間: 2018/10/09

戶外瑜伽 健行之旅

喜愛健康樂活的城市人普遍有運動的習慣,無論動態活動如踩單車、行山,還是比較靜態的健身及瑜伽,風潮不減,今年3月,在西九就舉辦了全港最大型戶外瑜伽活動IRIS︰Your Escape,後續還有11月3及4日舉行的台灣瑜伽嘉年華,有興趣參加的朋友,除了有機會跟隨國際瑜伽冠軍魏秋琪小姐嘗試不同類型的瑜伽,不妨順道享受旅遊的樂趣,一舉兩得。

今年台灣瑜伽嘉年華選了兩個非常獨特的場地︰台北朱銘美術館及苗栗翩翩泰安,前者是台北最重要的大型戶外雕塑美術館,後者是苗栗地區最美的露營場地,參加者在藝術氛圍中、優美山林內,以瑜伽舒展身體,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放鬆減壓效果。活動中還有音樂會及營火晚會,是結交同好互相交流的好機會,如果相約朋友們一起出發,順便在台北及苗栗兩地遊覽,跟團或自遊行亦可,星晨專為此次瑜伽嘉年華設計了4天之旅,安排專車接送、包活動費用及兩地行程食宿安排,另有台北或苗栗自遊行套票,只想參加其一或者兩者都參與,任君選擇。

說到與戶外運動相關的旅遊產品,早前星晨SOL阿翔亦出發到華東,體驗杭州千島湖的環湖單車徑,更到了「天下第一奇山」黃山欣賞國家級風景,邊遊古城邊吃特色美食,大家有興趣可到星晨網站看看相關影片及文章介紹,真的非常吸引。可以邊旅遊邊到戶外紓壓,十分值得推介,希望大家一同享受健行旅遊之樂。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