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發佈時間: 2018/10/09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有一位台灣命理老前輩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他在桃園遇到一位老人,老人當時已經91歲了,跟命理老前輩談命。老人說︰「年輕的時候,我跟同村的五、六個人,給福建的一位相士排流年。相士說哪一個死於何年,哪一個死的時候只有兩個兒子送上山頭,哪一個是剋妻的,哪一個是沒有兒子的,哪那一個是帶疾延年的,沒有一個不應驗。就是算我的命,沒有一件準!」

「我活到91歲了,耳聰目明、四肢靈活、牙齒完整,夭壽三餐還很健飯。在86歲那年,還跟一位26歲在澎湖深海專門捕取珍珠的小姐比賽游泳,那位小姐還敗在我的手下呢!細想平生,毫無功德,照那位相士推算,應死於54歲那年。為何現在還活着?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老人又說︰「本省有一種迷信,凡是捕魚為生的人,見溺水者是不大願意營救的,惟恐溺水之鬼找他麻煩。但我自以為是水中蛟龍,水鬼是無奈我何的,如果有人掉到水裏只要我看到,一定去拯救,一生總共救過六個人。現在我還活在人間,是不是這些陰德?」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何況老人曾經救過六個人呢!可見為善救人,不望施報,終能感動上蒼,獲得益壽延年,甚至貽福子孫。天之賦命於我,實在是早有定數。妻、財、子、祿,各各不同,我們要改變祂,也只有這個心了。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