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運

發佈時間: 2018/10/10

改運

改運這個問題……貧與賤就你同我都不想,病與死是大家最怕聽到的。但試問,如果命運果真能改,我們做命理的人,應該最先為自己改了。

不能發財的命,一改便可以發財;不能升官的命,一改便能升官;不能生育的,一改便能生個胖娃娃;笨的可以變聰明;貧賤可以變富貴;夭壽可以變長命;有禍患災咎的可以變為安泰與吉祥。予取予攜,一切操之在我,還用得着替人做命理運程嗎?

如果說命運果真能改,古往今來,你聽說過有幾個人的命運是因為改了而致富致貴的?

改變宇宙人類的是我們每個人的這個心,人類社會文明的發展,科學的進步,人與人之間的相爭、相妒、相愛、相害,沒有一種不是源於這個心的,心的功能與效用實在太偉大了。心既然能改變人類的一切行為,創人類的福祉與安樂,自然也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