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馬德鐘西藏宣傳新劇

發佈時間: 2018/10/10

馬德鐘西藏宣傳新劇

馬德鐘主演的台慶劇《跳躍生命線》,周一啟播。劇中馬德鐘繼續制服誘惑,飾演救護員。劇情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寓生命寶貴,發放正能量,並向一班分秒必爭搶救生命的無名英雄致敬。劇集得消防處協助拍攝及作技術支援,說服力強。

劇集開播,馬德鐘正巧偕妻張筱蘭Majorie到西藏拉薩洗滌心靈,途中不忘替劇集宣傳,由張筱蘭執筆,在面書描述沿途的風光和感悟,由遊客稀少的「新措」到西藏,因在路上目睹兩次交通意外,有感而發,認為生命充滿意外和無常,跟劇情頗為脗合。

張筱蘭文筆相當好,用詞簡潔到位,配上跟馬德鐘的甜蜜合照,兩人擁模特兒高䠷身材,穿上民族衫,打扮型爆,閃到你暈。每個post她都會提醒大家收看劇集,又讚劇集主題曲歌詞催淚,十分配合劇情。張筱蘭提到,在西藏,夫妻倆出現高山症,他們視為修行的第一課,由此學會珍惜無常帶來的啓示與教導。

馬德鐘今年毅然結束兩家餐廳,偷閒與老婆拍拖去西藏修行,海闊天空。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