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獨子陳展鵬照顧病母心力交瘁 靠單文柔沖喜孝感動天

發佈時間: 2018/10/10

{{hket:inline-image name="kku.jpeg"}}{{/hket:inline-image}}

陳展鵬上月突然自爆婚訊,公開宣佈要娶拍拖僅年半、年紀少十三年的單文柔過門,更加上載於英國拍攝的prewedding相跟大家開心share,他更sweet爆表示一年前已準備好結婚,而且為了娶老婆更出手買大屋,儘管香港樓價非常貴,卻無阻他想建立幸福小家庭的心。其實對老婆好之餘,身為獨子的他更加侍母至孝,為了病母不惜停工,更希望靠結婚沖喜,獲網民大讚孝感動天,紛紛祝願陳母早日康復。

{{hket:inline-image name="55.jpeg"}}{{/hket:inline-image}}

母親中風行動不便 侍母至孝親力親為

本年初陳展鵬媽媽因中風入院,健康急轉直下,除了不良於行要用輪椅代步,連說話都受影響。陳展鵬是當紅一線小生,劇集產量多,但近年他刻意減產,正正與媽媽有關。原來陳展鵬每年都會帶媽媽坐頭等飛機去旅行,但得知媽媽身體狀況欠佳後極之擔心與無助,情緒陷入低潮,所以決定暫時停工,與工人姐姐一同全天候貼身照顧媽媽。近日陳展鵬更被發現陪媽媽睇中醫做物理治療,全程他非常小心地保護媽媽瘦弱身體。

{{hket:inline-image name="iiu.jpe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li.jpeg"}}{{/hket:inline-image}}

為婚禮奔波勞碌 單文柔化身得力老婆

眼見媽媽精神、健康情況麻麻,陳展鵬決定馬上迎娶單文柔,一來可以讓媽媽可見自己成家立室,心境開朗自然有助病情;二來結婚沖喜在傳統風水學角度,是有助助患病家屬康復;三來多了單文柔幫手照顧媽媽,亦是一件好事。

眼見陳展鵬一邊要照顧病母,一邊忙於籌備婚事,單文柔不僅全力做賢內助幫手打點,當憶述陳展鵬在英國求婚經過時,她竟然擔心另一半出醜:「倫敦係我一個好鍾意嘅地方,同埋之前喺嗰度讀書,所以佢就帶返我去嗰個地方,喺架巴士前面當眾跪地求婚。(你係咪當初都估佢唔夠膽喺咁多人面前跪地?)我又覺得佢唔係唔夠膽,只不過佢始於都係公眾人物,喺出面咁多人其實都難堪。我會諗住最多都係得我地兩個私人啲嘅時候去做呢件事,但我冇諗過喺街度當眾做呢樣嘢。」如此體貼關心陳展鵬,難怪他非卿不娶啦!

{{hket:inline-image name="ku.jpeg"}}{{/hket:inline-image}}

而近日沉醉於待嫁喜悅的單文柔,與TVB藝人好友魏韵芝、劉穎鏇在灣仔舉行婚前派對,房間由red mr裝飾,走粉紅少女風,單文柔更戴上后冠仿如公主,加上燦爛笑容,呢位準陳太絕對幸福滿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