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甚麼是心死

發佈時間: 2018/10/12

甚麼是心死

長情的女人忽然絕情,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心死。

心死的感覺可能是,還是很喜歡你,但你的聲音已不想再聽了。她給過你沒有給過別人的特權,但你沒有珍惜,她只能收回。

她已受夠了你的若無其事,如今她要告訴你其實她也可以對人愛理不理。她已不想再提醒你她的感受,因為明知你不在意。

她不想再叮囑你們有過的約定,不想再單方面心懷期待、然後失望而回。

她曾執着於你的過去,你諸多隱瞞,如今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她都不感興趣,你是否過得好,她也不想知道。其實她沒有貪心到想要你全部的愛,但她至少想要一點尊重。你可以不給她愛,但別以為她會滿足於施捨,那是看不起人。

她曾經很關心你的作息、你的生活、你身邊的人與事,為了增加和你的話題,為了進入你的世界,但當她醒過來時,她已明白到那一切其實與她無關。

如果你不信她就這樣沒有感覺了,甚至以為她還在等你挽留,那只是你不明白,心死的人連向你解釋甚麼是心死的興趣都沒有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