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型格中式燉湯外賣店

發佈時間: 2018/10/12

路過這間黑牆白磚的小店,還以為是家café,誰知原來是一間中式燉湯外賣店,各款傳統湯水用印上「強人」、「靚靚」字眼的環保碗盛載,推廣「Every day is a soup day」,打破老套感覺!

以燉湯作為主題開外賣店,因為店主Eric認為湯水是正氣又可補充身體元氣的飲品。他特別在外賣紙杯上印上如「強人Workday」、「靚靚Ladiesday」、「是但What's Today」,代替養血、保肝、滋陰、祛濕等抽像艱深字眼,以直截了當又帶點幽默感的方式,來告訴客人不同燉湯的功效。

流行食材︰黑蒜 桃膠

「強人Workday」是指有提神解酒功效的花旗參燉雞湯,適合日日開OT、要摸酒杯底應酬的中環精英;「靚靚Ladiesday」特別給OL保養滋潤,是潤膚美顏的花膠燉鮮奶湯;「是但What's Today」則是具增強免疫、任何時候都適合飲用的松茸菇瑤柱螺頭燉湯,不理是長期坐冷氣房用腦的高層、或捱到爆肝的白領都飲得。所用的材料也夠潮,不單有傳統中藥材,還用時下流行的健康食品如黑蒜、桃膠等。目前供應6款燉湯及1款糖水,每款燉湯都原盅燉4小時或以上,捱到殘飲番碗,馬上叉番電。

小店還供應健康飽肚的蒸飯,只要買燉湯另加$30就有套餐。另有粥品、蒸有機菜,當中不少蔬菜如南瓜、菜乾等,是向合作網店Magic Season Organics取貨,此網店於清遠有自家有機農場。中上環區上班族在味精茶記外又多了個選擇。

湯譜info

地址︰上環善慶街5號

電話︰6386 4688

營業時間︰8am-9:30pm

編輯︰魏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