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占卜 即Check創業成功指數

發佈時間: 2018/10/12

石頭占卜 即Check創業成功指數

踏入2018年底,不少朋友已經在規劃明年的工作發展。找對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和領域,事業發展才會突飛猛進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以下的盧恩符文石占卜,看看你是否具備自己創業的能力!先平心靜氣,在以下五顆石中,選一粒你認為最順眼的便可。

成功指數︰★★★★★(圖一)

頭腦靈活,頗有營商天份,個性樂觀,逆境中也能保持積極,這份態度助你更易脫穎而出。對數字的敏感度高,擅長計劃分析,做任何事都先經過精確的評估,故此創業前會對多方面因素作出考慮,適宜選擇自己熟悉和有把握的範疇去發展,較安心之餘也能盡展所長,創業成功機率較高。

成功指數︰★(圖二)

事業心並不強,寧願選擇薪水低而相對輕鬆的工作,也不願辛勞打拼,比較適合從事穩定的工作,不宜創業。其實,創業並不在你的計劃中,即使創業也可能是因為當前工作受挫轉業才開創新的路,並需要他人的輔助才能成功。

成功指數︰★★(圖三)

滿腦子都是新奇的點子,可是行動力弱,空想不做,難以突破。正所謂創業容易守業難,若想要成功創業,需要身邊人的協助才會成功,有別人的鞭策,你的熱情會更為持久。若是沒有想過創業的話,一些挑戰性低而穩定性高的工作,對你而言更合適。

成功指數︰★★★(圖四)

為人率性,喜歡憑感覺行事,在事業上的表現會比較極端,在自己喜歡的範疇會有很出色的表現。個性獨行獨斷,有點藝術家脾氣,在團體裏容易顯得格格不入。思想另類,適合往藝術方面發展。想要創業的話,可以從自己的興趣出發,寓工作於娛樂會更易成功。

成功指數︰★★★★(圖五)

勤奮實幹,做人做事皆目標為本,非常清晰。另外,貴人運強,不宜單獨行事,凡事多與別人合作,較易取得成功。創業成功指數很高,而且絕非偶然,一切都是經過你長期計劃,而且有把握後才會投入,不會貿然行動。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MiuMiu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